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37|回复: 24

[一贴成名] 记三次太子争霸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398

帖子

9031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031
发表于 2019-9-10 09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太子争霸第一次太子争霸,没能进天朝,进入了盛世,排兵布阵过五关斩六将最后终于到了总决赛,最后由于国力相差实在太大,最后拿到了第一次太子争霸赛的亚军,第二次天子争霸赛,进入了天朝上国,这也是我打得最轻松的一次了,虽然是128强,但奖励比盛世拿冠军亚军好,第三次就是昨天结束的那一场了,也是最后最后一场淘汰赛没能进入天朝,有掉到盛世了,这次有人预言我是前八,我国力其实不高,但是擅长排兵布阵,四进二那一场,遇到了当前盛世的最强国力选手,国力差距2000万左右了,不过一番排兵布阵比较,还是赢了,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,对方也是擅长排兵布阵的人,而且国力比我高1400万,第一场我根据她前几场比赛调整了我的阵容,第一场成功拿下,第二场,我就赌她会放弃商业,因为从她角度来看确实是最好的方法了,保三争四,最好我赌对了,最后还是拿下了第二场,第三场决胜负,这局我赌她放弃农业,根据我的阵容她只能这样修改,我第二局拿下其实就奠定的我拿下第三局的基础,我一般会留一手,第三场点了太子技能什么的,第三场几乎毫无悬念的赢了,这次终于拿下了盛世的冠军,这个对手也是很可敬的,感谢对手。(真希望盛世的奖励能好一点,好歹能和天朝128强奖励一样嘛,打得真的很辛苦的,奖励居然还比天朝最好一名少200威望点,哎,辛苦这么久,没啥用)
      同时,感谢那些信任我的人,压我赢,还好最好没辜负信任
      最后附上截图
cbd4792c18a8a1df92f7e10533a9956.jpg
699cbf6b67ac2009dd889500f283654.jpg
8bd0a98490b29a9daac539e0d1c7f0b.jpg
338be3d3918c5c880a1d4f3cf0f617e.jpg

8

主题

113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744
发表于 2019-9-10 10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王来占个沙发,恭喜!

18

主题

632

帖子

8167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67
发表于 2019-9-10 10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好厉害啊,恭喜恭喜!我连续3次都是天朝上国64强,祝愿美美下次轻松进天朝上国!

18

主题

13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922
发表于 2019-9-10 10:3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啦~能够预测对方动向从而排兵布阵,有没有太厉害!而且这样也很有趣哈哈

8

主题

272

帖子

5516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16
发表于 2019-9-10 10:39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6

主题

398

帖子

9031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0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10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Kazama 发表于 2019-9-10 10:00
本王来占个沙发,恭喜!

谢谢

6

主题

398

帖子

9031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0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10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miko 发表于 2019-9-10 10:21
美美好厉害啊,恭喜恭喜!我连续3次都是天朝上国64强,祝愿美美下次轻松进天朝上国! ...

我就希望能进一下天朝就好了,谢谢祝福呀,两次盛世打得可艰辛了,奖励还不多,这才是心塞的地方

6

主题

398

帖子

9031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0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10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有只紫微 发表于 2019-9-10 10:30
恭喜楼主啦~能够预测对方动向从而排兵布阵,有没有太厉害!而且这样也很有趣哈哈 ...

每次都根据对方几次排兵布阵来推测后面动向,把对方每一轮的五场商农政军综合资质血量都用笔记下来,然后调整自己的,推测对方如何布阵这个确实挺有意思的,嘻嘻

6

主题

398

帖子

9031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0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10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呀,希望大家都取得好成绩哦

18

主题

632

帖子

8167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67
发表于 2019-9-10 11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雅美美 发表于 2019-9-10 10:54
每次都根据对方几次排兵布阵来推测后面动向,把对方每一轮的五场商农政军综合资质血量都用笔记下来,然后 ...

我们美美真是优秀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《皇上吉祥2》官方论坛 |意见建议

GMT+8, 2020-1-21 09:54 , Processed in 0.058764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